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狄昀为什么绑架童风

狄昀为什么绑架童风

在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中狄昀绑架童风是为了杀林烨,不过狄昀知道林烨的真实身份是火王仲天,人类是不可能杀死林烨的,可是他仍旧想要童风对林烨的身份产生好奇,毕竟普通人是不可能在爆炸中活下来的。

森酞生态集团一直都想要和垏创生态集团合作,可是林烨对森酞生态集团一直都没有好感,所以拒绝和他们合作,森酞生态集团为了新能源在冰川上一直寻找,意外发现了一具一千多年前的尸体,并且将尸体带回去研究。

这具冰封了千年的干尸就是狄昀,并且还在森酞生态集团中复活了,狄昀控制了林烨对手公司森酞集团的总裁,之后凭借仲天的画像找到了林烨,却意外发现长相跟千媚一样的童风,而狄昀也将童风当成了千媚。

狄昀将童风迷晕之后绑架,并且收买了垏创生态集团的董事,让他将林烨引到废旧的仓库中,并且控制了垏创生态集团的董事,让他杀死童风,在最危险时刻,是林烨帮助童风挡了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