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岁月周小强结局

奔腾岁月周小强结局

《奔腾岁月》周小强的结局是跟刘立夏结了婚,在红颜知己、团队、身边人的共同帮助下战胜了重重困难,收获了事业和感情方面的成功,实现了自我价值,结局很美好,说明了爱情跟面包都会有的。

这是一部创业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一部正能量的电视剧,主人公周小强的艰难人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要想实现精神跟自我的升华,就一定要放弃很多东西,真爱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周小强成功从一个知青个体户,蜕变为一个新时代服装行业的领头人,在这条路上他一旦选择就没有回头的余地,必须要选择跟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不管是朋友,还是合作伙伴,亦或者是爱人。

其实周小强不光要感谢立夏还要感谢与肖雄的商战,是肖雄让他懂得了商界的残酷,是他让周小强学会了应对所有困难,也是他让周小强懂得了什么才是对的选择,所以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时间跟经验的积累,才能让人变成一个优秀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