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写给黄淮什么意思

写给黄淮什么意思

《写给黄海》是解忧邵帅的一首原创歌曲,这首歌是邵帅在大学生活中的感触,在大学中的人和事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和激励。邵帅是黄淮学院的在校生,2017年入学之后他一面认真完成课业,另一面则一头扎进了音乐创作中,他从高中时候痴迷吉他,后来上了大学就开始创作写歌。

这首《写给黄淮》是邵帅的第一首歌,当初发表这首歌的目的之一是想要在某平台上认证,没想到上传之后这首歌就火了。很多人听过之后都写下了反馈和感受,在邵帅心中也是最好的评价,他们和他有着不一样的理想和人生,但大家的经历却相似着。

《写给黄淮》这首歌并不够华丽,邵帅只用了两把吉他弹出了这首歌的旋律,他的声音温柔又干净,令很多人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

邵帅2017年进入大学后,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他放弃了很多,除了上课几乎都是在工作室里钻研音乐。邵帅的这首《写给黄淮》其实就是写给自己的大学黄海学院和黄淮里的人,简单才是真,就像这首歌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