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独秀同学请坐下是什么梗

陈独秀同学请坐下是什么梗

该词如今是微博上常见的回复内容,常常作为微博热评的跟帖回复内容出现,通常的含义是赞美这个人的评论特别精彩,太秀了,太优秀了的意思。是由电竞梗“秀”走红以后的衍生梗。一开始只是在游戏圈中流行,形容别人操作很溜,慢慢演变成了如今常见的使用含义。

“陈独秀同学请坐下”出处在哪

上面提到了“秀”作为网络流行语的使用最早源自于电竞圈,斗鱼6324直播间用语,而发展成如今的形式“陈独秀”的用法,源自历史书上的著名革命家、政治家《新青年》杂志创始人、“新文化运动”发起者和领导者陈独秀。

“陈独秀同学请坐下”发展经历

除此之外,和该词含义一样关于这个“秀”的流行语网络还有很多,常见的就有如下完整版,造型也是相当钟灵毓秀了:



天秀
陈独秀
蒂花之秀
造化钟神秀
拼命三郎石秀
维多利亚内衣秀
吾何时能及汝之秀
同福客栈李秀莲的秀
我滴龟龟你怎么这么秀
一顾倾人城叹你眉清目秀
蓦然回首没想到你如此内秀
社会主义接班人就数你最优秀
无论多少言语表达不了你秀
腾讯旗下黄钻绿钻QQ秀
老太太都不服服你太秀
李云龙老婆秀芹的秀
求求你了不要再秀
米兰国际时装秀
湖南台真人秀
中国梦想秀
山清水秀
年代秀
刘秀

除了“秀”梗的衍生句式,针对微博热评的常见回复的句式还五花八门多种多样,在此之前便有大热的“裁判”梗,“买橘子”梗。(具体含义可以参考一下真相之前创建的相关词条)。

“陈独秀同学请坐下”相关段子

a:请仿照“你总说不想社交,其实压根就没人找你吧”句式造句。(@皇太后您有喜啦)

b:你总说不想恋爱 其实压根就没人追你吧。

a: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更多网络流行语详解请,请关注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