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心美答应白先国求婚了吗

外滩钟声杜心美答应白先国求婚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心美答应了白先国的求婚,为了向杜心美求婚,白先国送心美回家的时候,邀请心美和自己玩跳房子的游戏,杜心美因为穿着高跟鞋意外摔倒,白先国英雄救美,并拿出戒指向心美求婚。

杜心美在和白先国相处的过程中渐渐忘记郭阿昌对自己的伤害,杜家也一心希望心美能够和白先国在一起,虽然心美对白先国有那么一丝的好感,可是还没有到喜欢的程度,不过因为一场设计大赛,二人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

杜心美在设计大赛中一鸣惊人,还为工厂带来了许多订单,二人为了庆祝一起在酒吧喝酒,醉酒后的心美被白先国送到酒店,并且在沙发上坐了一夜,白先国的行为让心美很心动,再加上白先国吻了心美,这让心美有些不知所措。

回到上海后,杜心美一直都在躲着白先国,为了不让杜心美再次逃避这段感情,白先国决定在梧桐里向心美求婚,面对白先国的深情表白杜心美被感动,最终她答应了白先国的求婚,并且准备筹备二人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