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湉的特异功能是什么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湉的特异功能是什么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里,齐湉拥有的特异功能是预知未来。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故事里,一次车祸导致齐勋和齐湉兄妹俩永远的失去了自己的父母,却各自拥有了瞬间移动和预知未来的超能力,成为了异能者。

但是上天赋予你一样东西的时候,通常也会拿走一些你所真是的其他东西。因为这个超能力,齐勋听觉、视觉和味觉的感官都异于常人非常的敏感,而且异能用多了就会头疼欲裂。而齐湉则是用透支自己生命的代价,预知一些关键的未来。

但是因为齐湉预知未来的异能有时并不受自我控制只能被动接受,所以她的身体已经出现了危险的信号。而她的哥哥齐勋只能到处寻找治愈者的踪迹,希望通过治愈者来挽救自己妹妹的生命。

在齐勋和施浪的不懈努力之下,他们终于找到了治愈者——封双双。但是很快齐勋就爱上了这个叫做封双双姑娘,这也导致齐湉的生命最终并没有被成功拯救。甚至齐湉还试图主动结束自己的生命,只为了帮助哥哥齐勋拥有幸福。

在官博早前放出的预告里,有一个镜头是施浪满身是血的背着失去意识的齐湉,哭的很伤心。还有一个镜头是在树林里,齐湉手捧鲜花躺在白色的架子上,身边还有两个黑色衣服的人陪伴。而这两个镜头交代的应该就是齐湉最后的归宿,也就是——死亡。

其实相比于齐勋对待生活的冷淡和漠然,齐湉一直生活得很幸福,身边一直都有疼爱她的哥哥齐勋和喜欢她的骑士施浪,甚至他们两个人连路都不让齐湉走,一个抱着一个背着。让观众大呼“这样的哥哥哪里发,我也想要”。但是她最后付出了生命为代价,让哥哥的生活变得幸福,所以说齐湉也是一个“中国好妹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