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枝花仙子是谁

一枝花仙子是谁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里出现的蒙面歌手一只花仙子,其实就是香港知名的女歌手——泳儿。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蒙面歌手一只花仙子引起了重点观众的注意,而且因为她清丽的嗓音和娓娓道来的歌声十分动听,又不少的观众都表示自己被打动了。

就在很多观众都在纷纷猜测这位“花仙子”的真实面目到底是谁的时候,广大的机智网友们揭露了谜底,原来这个女歌手就是香港知名的歌星泳儿。

相信很多人都是英国她和林峰合唱的歌曲《明天以后》认识她的,靓丽的嗓音和美丽的外表让很多歌迷在瞬间就记住了她,而且最令人惊讶的是,她竟然完全不是科班生。

其实泳儿在上大学的时候学的专业是会计,并且毕业于新加坡著名的学术摇篮——南洋理工大学。但是就在2005年,泳儿因为一次意外的参赛成功的签进了香港的知名娱乐公司——英皇娱乐。从此,泳儿就开始了她作为歌手的生涯,并且凭借第一张专辑主打歌《感应》荣获第29届十大中文金曲的金曲奖。后来,泳儿又接连获得了2006的叱吒乐坛流行榜金奖和女新人王、最有前途新人奖金奖等桂冠,成功地在歌坛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