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电狂响主题曲是什么

来电狂响主题曲是什么

电影《来电狂响》的主题曲是《别再闹了》,由新生代歌手毛不易演唱,歌曲在2018年12月19日推出此曲的MV。令人惊喜的是,歌曲演唱者是被称为2018年音乐界黑马的毛不易。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毛不易此前已经带给观众多首流行大势音乐,像《消愁》、《像我这样的人》都是他的代表作品。

而此次的歌曲《别再闹了》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老师创作,这位全能型音乐鬼才遇到了2018年爆红的毛不易,效果出人意料的好。而歌词中流露出网络时代人们的焦虑与孤单,经过毛不易的诠释之后,更能够在这个冬天点亮观众心中孤单的角落。

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因手机所引发的故事,当主角们统统不拿手机,放在公众的视线之内,这种内心得焦虑与恐惧是显而易见的。再加之歌词中的孤单气氛,很容易将观众带入到电影的氛围当中,又是一次电影与音乐的完美结合。

影片将于2018年12月29号在中国大陆播出,手机又将成为网络中的热点。而针对使用手机的反思,一直没有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