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杜妈妈得了什么病

外滩钟声杜妈妈得了什么病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妈妈的肺里长了肿瘤,已经是晚期了,为了不让孩子们分心,杜妈妈将自己生病的事情隐瞒下来,独自一人去医院看病拿药,她不愿意拖累家里的每个孩子,她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健康康、幸幸福福的生活。

杜妈妈的身体不舒服一直在咳嗽,梧桐里的邻居一直都劝杜妈妈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可是杜妈妈却说自己就是得了轻微肺结核,吃几天药就好了,可是小组长却说自己在医院见到了杜家妈妈,可是杜家妈妈并不承认自己去过医院。

杜妈妈的咳嗽越来越厉害,心思细腻的胖嫂留了个心眼,她跟踪杜妈妈去了医院,想要知道杜妈妈到底得了什么病,杜妈妈见已经隐瞒不下去了,她告诉胖嫂自己已经是肿瘤晚期了,没有治愈的可能,所以她希望胖嫂能够帮自己隐瞒家人。

原来杜心美的外婆就是得这种病死的,死的时候年龄要比杜妈妈年轻三岁,而杜家妈妈也从母亲身上遗传到这种病症,她知道花再多的钱也治不好了,所以她才不告诉家人,想要在自己生命最后的一段时间里,能够和儿女们开开心心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