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齐勋封双双的结局是什么

齐勋封双双的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结局里,齐勋和封双双最终还是相爱了,并且还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因为异能者和治愈者的身份,霸道总裁齐勋和少女封双双的命运被奇异的交织在了一起。两个人无意间的相遇,最终使得他们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两个人的感情在得到和失去之间你来我往的交替,并上演了一出出的悲欢离合。而就在命运的漩涡中心,齐勋和封双双的人生紧密的连在了一起。

《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开始于齐勋的妹妹齐湉,因为她的生命所剩无几,所以齐勋和好友施浪一直在努力的寻找着传说中的治愈者,直到他们找到了那个离家出走的少女封双双。

但是老天总是爱开玩笑,齐勋在不经意间爱上了封双双,给自己的生命开启了崭新的未来的同时,妹妹齐湉的生命却在一点一点的被消耗掉。所以命运强迫齐勋只能在爱人和妹妹之间选择,并最终让齐勋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所幸在《喜欢你时风好甜》最后的剧情里,齐勋和封双双还是兜兜转转的走在了一起,也算是没有辜负他们曾经的相爱和齐湉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