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播出时间

长安十二时辰播出时间

由马伯庸同名原著改编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本于12月31日登陆优酷土豆同步播出,但随后因为未知原因撤档,具体播出时间还未定。

《长安十二时辰》这部小说其实主要是以两个人为主角,一个是靖安司的决策主脑李泌,另一个就是阶下囚张小敬。两个身份截然不同的人为了能够保护都城长安和城内的百姓,毅然的携手追查案情真相。

而在这场长安保卫战中,最主要的战场则是朝堂。因为所有的阴谋都源于朝堂之上的明争暗斗,也正是因为无数朝臣都沉迷于手中权力的争夺,才给外族突厥造成了可乘之机,让他们钻了漏子,潜进长安城。

其实一直以来《长安十二时辰》的官博和优酷官方网站都没有给出确切的播出时间,但是在11月13日的时候《长安十二时辰》的官博突然放出一批角色海报,上面赫然写着“12月31日致命守护”的字样。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官博捂了这么久的播出时间,原来就在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