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六学是什么

六学是什么

六学是在2018年年末兴起的一种网络文化,实际上在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就初见苗头,2016年因猴年春晚邀不邀请六小龄童老师在网络中引起热烈的讨论,有声讨节目组的,有赞同不邀请的。

随后B站、知乎、虎扑等网络平台热议六小龄童,主要来源于杨洁导演及其他演员对六小龄童老师的评价,但没有引起全网络轰动。而在2017年之后,六小龄童老师在公众场合的曝光率逐渐提高,也经常会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六学就在这一时期发展起来。

六学是一种具有调侃性质的网络文化,但六小龄童老师也在不遗余力的弘扬西游文化,86版《西游记》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而六小龄童也因此一炮而红。六小龄童致力于让西游文化走向世界,使《西游记》成为人人知道并喜爱的中国文化。

但随着六小龄童老师发表的言论、行为、作品逐渐增多,许多网友也开始对他的这类素材进行整理、剪辑加工,而这类网友也就成为了研究六小龄童老师言论与行为表现的“六学家”,是一种类似学者形象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