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阿盛结局

外滩钟声阿盛结局

《外滩钟声》阿盛结局因为卖假药,捅了哥哥阿昌,将母亲割腕后再一次被抓起来了,他的好日子终于到头了,他身上背负了两条人命,一条是杜父的,一条是苗招娣孩子的,阿盛可以说是剧中最大的坏人,而母亲最后也不再纵容。

阿盛第一次不小心将杜父推下楼,结果导致了死亡,杜家人的命运被改变,杜心生人生受到限制,跟俞佩佩被迫分开。数年之后阿盛回来了,杜家人的生活再一次被阿盛搅浑,苗招娣孩子没了,再也不能怀孕,差点跟杜心生离了婚。

阿盛回到家之后啥事不干,就知道打麻将输钱,母亲一味的纵容,让阿昌多理解他一点,俞佩佩回来之后差点对俞佩佩做出大逆不道的事情,结果被苗招娣看见,俞佩佩才脱离了危险。

本以为卖药就能消停,但最后他将好药换成假药,梧桐里的人喝出了事情,将他堵在家门口,阿盛挟持杜心美还要杀了她,结果母亲被割腕,阿昌被捅了一刀,他的错误再也不能被原谅,其实说到底都是阿盛母亲的纵容让他变成了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