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巡戴娇凤为什么没在一起

杨巡戴娇凤为什么没在一起

小说中杨巡戴娇凤没在一起是因为杨巡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结果他出去解决困难,也为了不牵连到戴娇凤所以就没再跟她联系,戴娇凤很有气节,等了杨巡一段时间后就嫁给了别人,没再继续等。

杨巡解决了危机之后再回来没见到戴娇凤的人影,因为她身边已经出现了另一个男人,两人就这么走着走着就散了,在杨巡的身上看到了爱情的遗憾,也让观众怀疑爱情是否能跟事业同行。

杨巡十几岁就去闯东北,结果在东北小有成就,赚了不少钱,但杨巡家里还有弟弟妹妹,还有母亲要照顾,他选择回到家乡创业,还拉上了雷东宝,可最终却被一个大叔给骗了,他虽然已经二十岁,但还是初出茅庐经验太少,也怪他太急于求成。

戴娇凤是一个典型东北性格的女生,虽然杨巡母亲不同意他们结婚但戴娇凤只是生气而已,她虽然表面上说要走,但其实非常舍不得,她是一个好女人,但两人就这么错过了,虽然有点可惜,但一切好像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