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叫什么

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叫什么

中美合拍的西游记叫《敢问路在何方》,是六小龄童老师与好莱坞合作的新题材西游记系列电影,由于电影世界观宏大,内容较多,因此电影将分为三部,成为一个系列电影,这三部分别是《收徒篇》、《背叛篇》、《殉难篇》,由六小龄童领衔主演。

《西游记》作为中国的四大名著之一,是吴承恩先生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而针对《西游记》小说改编的影视剧更是数不胜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1986年杨洁导演的版本,此剧一举捧红了六小龄童等人,而出身猴戏世家的六小龄童也在不遗余力的弘扬西游文化。

而参与电影拍摄的好莱坞团队则是大名鼎鼎的John Hughes团队,此团队已经为上百部好莱坞电影提供特效执导与制作。其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更是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这样的成绩也为西游记的特效场面提供了保证。

而对于六小龄童老师来说,弘扬西游文化是他的责任。为了能够让观众尽可能的了解西游文化,六小龄童在不同的场合都在宣扬,这是责任,也是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