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存在的是什么梗

不存在的是什么梗

“不存在的”是什么梗

在lol直播中,斗鱼主播芜湖大司马在2016年年底强势崛起,以其独特的打法技巧,装逼风骚的解说风格,独创的一手正方形打野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而马老师在直播中通常会说的一句话就是“不存在的”!通常我们可以解释为“不会发生这种事儿,根本没有这回事儿,没有的事”等等含义。

“不存在的”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是作为方言存在,尤其是在四川方言中使用的尤其广泛,除了包含上述含义之外,还有“没关系,别客气”等等含义在里面。比如A:“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B:我们俩的关系不存在。意为没关系不必要。再比如A:“针对整件事情你是不是在炒作”B:根本不存在的事儿!,意为没这回事儿。

“不存在的”发展经历

近日网上曝出主播大司马的现实直播间照片,各位撸友在网上应该都有见到过这张照片。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没想到如今人气正盛的马老师,现实当中的直播间却是这般的简陋。与此同时也出现了这样的言论:“这张照片是大司马为了炒作自己才发出来的!”对此大司马也在直播的时候强势回应炒作论表示: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撸友们制作成相关表情包堪称大司马表情包中的典型,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