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苗招娣杜心生离婚了吗

外滩钟声苗招娣杜心生离婚了吗

《外滩钟声》苗招娣跟杜心生没有离婚,其实苗招娣还是很爱杜心生的,杜心生的心里也一直有苗招娣,离婚是苗招娣提出的,因为俞佩佩来了之后他们的感情有了危机,俞佩佩没有结婚,而苗招娣再也不能生孩子,生活中的困难接踵而至。

俞佩佩来了之后杜心生经常往她那儿跑,那时候苗招娣跟杜心生刚刚失去了孩子,她检查说自己再也不能怀孕了,她有点自卑,心里极度缺乏安全感,她觉得杜心生的心里自始至终就没有过自己,她失望透顶只能靠跟别的男人跳舞来舒缓心情。

这时候阿盛也回来了,将梧桐里的邻里关系弄的一团糟,苗招娣的孩子就是被他给弄流产的,再加上一个俞佩佩。苗招娣的心情跌到了深谷,而杜心生还三天两头往俞佩佩那里跑,苗招娣一说俞佩佩的不好,杜心生就说她小心眼,相信没哪个女人会不生气。

而离婚其实是万不得已的,杜心生是不会撒手的,杜家不仅有这一个困难,心根破产,杜家妈妈得了肺癌,心美白先国的爱情遭到了阻拦,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