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印度暴徒女主谁演的

印度暴徒女主谁演的

印度暴徒中主要有两位女性演员,她们分别是在《摔跤吧爸爸》中扮演阿米尔汗女儿的法缇玛萨那纱卡以及印度中生代演技派代表卡特莉娜卡芙。影片在2018年12月28日于中国上映,这又是阿米尔汗的最新力作,作为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演员,电影这一次又将席卷中国。

剧中的头号女主是由卡特莉娜卡芙扮演,这位香港出生、英国演员、印度发展的女星凭借着出色的外貌在宝莱坞迅速走红,参加了众多热门电影的拍摄。像《你好伦敦》、《幻影车神3》都是在印度社会掀起热烈讨论的电影,号召力非同凡响。

法缇玛萨那纱卡是印度新生代女星的典型代表,2016年因在《摔跤吧爸爸》中扮演阿米尔汗的女儿吉塔走红,有了阿米尔汗的加持,她已经成为宝莱坞炙手可热的新星。而私底下的她就变成了一位摄影师,专门为影视剧拍一些人物形象照之类。

已经被中国网友封神的阿米尔汗,将再一次带着他的新作来到中国。这一次,他的电影将会带给观众完全不同的视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