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勋为什么叫狗中贵族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勋为什么叫狗中贵族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勋叫狗中贵族是封双双给他起的爱称,因为他一开始跟双双认识的时候是单身狗一枚,结果又那么帅还特别有钱,就被双双叫成狗中贵族。渐渐的这成为了一种身份地位的象征,因为叫这个名字首先得是有钱,还得长得帅。

齐勋当年白手起家经营了mist建筑公司,成为公司员工们的榜样,而且还长得那么帅,自然少不了追求者,但即使再强劲的对手,都被公司的女boss杜宛天给比下去了,因为她从大学就深爱齐勋,为了齐勋她放弃了去世界顶级公司实习的机会,帮齐勋创办没什么起色的公司。

但齐勋对杜宛天从一开始就没有那种男女的喜欢之情,甚至对爱情这件事还没有开窍。可封双双的到来打开了齐勋的心,虽然一开始只是试探,但没撑两集就喜欢上这个傻白甜了,杜宛天心痛不已。

封双双跟齐勋互相喜欢,还给霸道总裁男友起了爱称“狗中贵族”,杜宛天的付出都白费了,她等了齐勋那么多年最后还是败给了这个一无是处的小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