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戴娇凤是谁

大江大河戴娇凤是谁

《大江大河》戴娇凤的扮演者是施诗,剧中戴娇凤是杨巡在东北认识的女朋友,跟杨巡回到安徽是为了结婚,但杨巡实际年龄比戴娇凤小两岁,还不到法定年龄,两个人延了婚期,但却因此错过了。

戴娇凤的性格很有东北女生的特点,豪爽,说干就干,也很独立,在那个年代能跟着杨巡一起回到这么远的地方结婚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决定,但她跟杨巡的爱情注定是个悲剧,杨巡正在创业,为了给戴娇凤买房子他花光了多年以来的积蓄,决定空手套白狼,但最终被人骗了,搞了一场空。

戴娇凤虽然骨子里有点傲气,但却对杨巡死心塌地,如果她只是贪图杨巡的钱,那么她大可不必千里迢迢来到安徽,可最终她的希望落空,杨巡受骗,结婚的计划泡汤,杨巡不见人,她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很孤独。

也许戴凤娇跟杨巡的爱情注定是个遗憾,也说明了爱情跟事业很难同步,或者可以说这两者是互相影响的,所以杨巡在创业初期不能将爱情跟事业兼顾,失去了这个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