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完美陌生人结局是什么意思

完美陌生人结局是什么意思

完美陌生人的结尾是想告诉大家,生活就是这么的虚伪不堪,如果没有这场游戏,那么大家就会欢声笑语的度过一个晚上。但每个人都保留秘密,在心里或者在手机里,而电影最后更像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观众原意相信结尾大家和好如初,那么电影就以大团圆的形式结束。

观众相信这背后的故事绝对不会那么简单,那刚好符合现实社会的运作机制,这正是导演的高明之处,也是这部电影深受观众喜爱的原因。导演将处在移动网络时代的观众拉进电影之中,让观众在观看的时候也会跟着演员的思路做决定。

电影前半段人物的荒诞表现,就是为了增加电影后期的戏剧化冲突。前期由于每个人的手机都存有秘密,使得一个娱乐的游戏就变成了一个恐怖游戏,而手机每响一次,观众也会被带入到相应的情景之中,看见这血淋淋的现实。

而极具讽刺意味的是,发起这个游戏的人,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但出于一个本能的心理作用,他依旧想知道妻子以及其他人的秘密,导演是想告诉观众,这就是人,一个现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