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地球最后的夜晚是3d电影吗

地球最后的夜晚是3d电影吗

《地球最后的夜晚》是2D加3D的形式,影片时长为140分钟,为了打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体现电影中人物心理变化与场景的壮阔,导演在电影中安排了一段60分钟的3D特效长镜头。而导演在电影的开始却在字幕提示中告诉观众,这不是一部3D电影。

就如同电影名地球最后的夜晚一样,影片中的场景也是经过精心布置的,为了能够体现电影中现实与虚幻的世界,导演在视觉观感上下了很大功夫。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的是导演剪辑版130分钟,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震撼,梦与现实的错综复杂也是电影想要表达的主题。

电影的故事很简单,就是一位男性回到故乡找寻爱人所引发的种种事情,但导演毕赣却用他极具个人风格的创作将这个故事表达的更深刻、更唯美。这是一部极具毕赣式标签的商业类型电影,此前毕赣的《路边野餐》就已经能够看到他的拍摄手法。

影片前半段是以2D电影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而在后半段观众跟随主人公一起进入到他缥缈的3D世界,让观众置身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