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先国周阿姨相认了吗

白先国周阿姨相认了吗

《外滩钟声》白先国跟周阿姨没有相认,周阿姨自打一开始就知道白先国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因为白先国跟当年的上校长的很相似,并且在白先国的手臂上发现了三颗痣,周阿姨确定那就是当年自己丢给别人的儿子,其实白先国也一直在寻找他的亲生母亲。

白先国有一次跟杜心美聊天,说完了自己的身世后,说到自己跟梧桐里的女人有一个渊源的时候却被杜心美给打断了,她说不想知道关于老板太多的秘密,结果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后来杜心美也知道了白先国就是周阿姨的儿子。

因为这件事,周阿姨的丈夫雷沧海还差点搭上性命,不是因为雷沧海不接受周阿姨的过往,而是雷沧海一直都知道这件事,他一直在等周阿姨自己说,但周阿姨一直没有跟丈夫提起过这件事,雷沧海离家出走,差点在船上出事。

白先国中间去了好几次周阿姨的家,跟杜心美周阿姨三人一起吃了好几次饭,周阿姨其实很想跟儿子相认可就是怕出事,但事实证明谁也不能阻拦母子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