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电影里的说唱是什么

海王电影里的说唱是什么

海王电影里的说唱出自歌曲《Ocean to Ocean》,由欧美流行歌手Pitbull和Rhea所唱,这一首歌配合海王等人的出场以及战斗场面,给观众呈现了一出完美的视听盛宴。而这首歌曲也在电影《海王》上映之后成为热门歌曲,网络在线收听量激增。

Pitbull,中文名叫皮特保罗,是美国最为知名的流行歌手之一。2004年发布首张音乐专辑,没有引起太大反响,但好在皮特保罗风格多变,各类音乐风格都能驾驭,在此后的音乐生涯中,接连创作出众多流行音乐,2016年更是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

电影《海王》在筹备之初就担负着巨大的责任,由于DC电影宇宙的前几部口碑都差强人意,尤其是《正义联盟》直接扑街,使得华纳在考虑《海王》这部电影时格外小心。从电影导演、剧本、配乐、服装等等都是经过多方验证考核,为了就是通过这部电影,来挽救DC电影宇宙的颓势。

而电影上映之后广受观众喜爱,观众也看到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DC电影。不再那么强调深度,变得更加的接地气,口碑爆棚,从而拯救了DC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