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瀚宇改年龄是什么梗

高瀚宇改年龄是什么梗

高瀚宇改年龄这个梗来自于一次有关于《择天记》的宣传活动,他在现场自曝自己改过年龄。

在娱乐圈,改年龄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毕竟有的时候剧组选角色也是要考虑年龄的,很多明星也都改过,不过要说其中画风最清奇的就一定要数高瀚宇了。在一次有关于《择天记》校园行的宣传活动中,高瀚宇在现场很多观众的面前自曝,自己曾经在百度百科的资料上自己改过年龄。

原来之前,高瀚宇的经纪人跟他开玩笑说:“你年龄这么大,肯定接不到偶像剧了”。结果高瀚宇不知怎么想的,竟然想到可以去百度百科改年龄。但是因为他没有百度账号,也不达标百度百科的编辑要求,所以他就花了五百块钱找了“专业人士”改年龄,改完之后还给他经纪人嘚瑟自己的“杰作”。

结果改完以后,还没等他高兴上一阵子,他的粉丝就开始在群里喊话:“哥哥,你看百度百科把你的年龄都搞错了。不过你放心,我们已经给你改回来了”,粉丝的这一做法把高瀚宇弄得是哭笑不得啊。不过也因为如此,高瀚宇还上了热搜,也算是因祸得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