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小组长变好了吗

外滩钟声小组长变好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小组长最终变好了,因为自己在梧桐里是个小小的领导,小组长一直都非常尖酸刻薄,对于很多事情都看不顺眼,这也让她在梧桐里人缘一直都不好,可是随着阿昌受伤,小组长才幡然醒悟自己过去做的错事。

小组长是郭阿盛和郭阿昌的妈妈,在当时那个混乱的年代,为了生存下去,她举报了自己的丈夫并且主动离婚,独自一人将两个儿子抚养长大,可是因为小儿子郭阿盛杀了人,被郭阿昌送到监狱中自首,她对儿子阿昌一直都心怀恨意。

可是随着郭阿盛从北大荒改造回来,他的一举一动都伤害了自己母亲的心,郭阿盛卖假药被发现,在逃跑的途中劫持了杜心美,甚至还将母亲的手划伤,郭阿昌为了救母亲和心美被弟弟一刀插进腹中,郭阿盛为自己做的事情付出应有代价。

这件事情发生后,小组长终于看到郭阿昌的好,可是郭阿昌却要到宁波工作,她鼓励郭阿昌重新追求心美,并且帮助杜心生追回苗招娣,小组长认清自己做的事情都是错的,和梧桐里的邻居们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