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首掏什么梗

回首掏什么梗

“回首掏”出自知名游戏主播大司马直播时说过的一段话,当时正在直播英雄联盟的他,操作英雄时说出“回首,掏,鬼刀一开,看不见,走位”。这段搞笑的操作成功吸引到了粉丝,回首掏武器的话也被简化成“回首掏”成为了一个热门梗。

当时这一段语音包还没有大范围的传播,不久之后,抖音有众多UP主利用大司马的这段语音包配上各种搞笑的视频段子,经过了抖音的宣传,使得这一语音包迅速走红,在网络上引起一阵讨论,大家也把目光转向了这位游戏主播——大司马。

大司马本名韩金龙,是安徽芜湖人,粉丝也称呼他芜湖大司马。本可以成为技术流主播的大司马,偏偏走了搞笑菜鸡主播的路线。但他的选择是正确的,凭借着诙谐幽默的言语加上十分具有直播效果的“精彩操作”使得他在斗鱼直播平台上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游戏直播平台的主播们为大家创造了众多的网络梗,像“您配吗?”、“律师函警告”、“那真的牛批”、“你可真是个弟弟”等等,给大家的网络生活增加了更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