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守护者是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守护者是谁

在《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里,守护者有两个人,一个是昆蓝还有一个是他的爷爷。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中,我们知道寻雪是一个治愈者,还因此被心怀恶意的患者一把火烧死了。而在第四集的剧情里,昆蓝一个人跑到了一个叫做“昆氏实验室”的地方。

在这里,年幼的昆蓝曾经听自己的爷爷讲了关于异能者、治愈者和守护者的故事,还知道了自己的爷爷曾经也是一个守护者。但是因为没能成功的守护治愈者“寻雪”,他的爷爷产生了深深地的愧疚,也因此他把象征着守护者身份的戒指给了自己的孙子昆蓝,希望他能够继承守护者的本领,继续守护下一任治愈者——封双双。

而昆蓝也履行了守护者的职责,从小时候就开始到处找寻封双双,而且他还曾经一度成功了,虽然过程有些滑稽,但昆蓝还是跟封双双成为了好朋友。但是随着封双双爸爸的PTSD逐渐加重,昆蓝也失去封双双的踪迹。

不过幸好昆蓝现在已经找到了封双双,还对她进行了衣食住行全方位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