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瀚宇改名字了吗

高瀚宇改名字了吗

高瀚宇改过名字,在他还是偶像男团HIT-5的成员的时候,他叫高宇。等到男团解散以后,他就改名叫高瀚宇了,也算是重新出发吧。

作为大热偶像剧《SCI谜案集》和《喜欢你时风好甜》的男主演,高瀚宇受到了不小的关注,有很多网友也因为喜欢上他,开始搜索他曾经的历史。

很快就有网友发现高瀚宇曾经是国内一代偶像男团HIT-5的成员,那个时候高瀚宇还叫高宇。每天穿着五颜六色的打歌服,顶着非主流长发或短发的造型,头发上染着亮眼的颜色,而唯一跟现在一样的,大概就是他的八块腹肌了。

后来男团HIT-5解散以后,高宇就改名高瀚宇了,本来以为没什么发展想退圈的高瀚宇,在那段时间里为了养活自己,曾经做过卫视主持人,后来误打误撞成为一名演员。本来不喜欢演戏的高瀚宇在工作中渐渐喜欢上了这项工作,甚至开始为此付出巨大努力。

老天一定会善待努力的人,所以高瀚宇遇到了导演施磊,在一次去《暗黑者》剧组试镜的时候,高瀚宇在卫生间遇见了一个“奇怪”的人,这个人看见高瀚宇就开始跟他攀谈,结果让高瀚宇心里只犯嘀咕:“难道剧组也有趴活的”,两年后想起这段经历的时候,高瀚宇还是会笑得很开心。就这样他遇到了他这一生最重要的一部剧《SCI谜案集》,并且因为这部剧他的知名度大涨,获得了无数片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