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心生和苗招娣最后怎么和好的

杜心生和苗招娣最后怎么和好的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心生为了和苗招娣和好,他策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因为第一次向招娣求婚的时候,招娣就希望能够下一场雪,这代表两个人可以白头到老,于是杜心生用碎纸代替雪花,成功挽回苗招娣的心。

因为俞佩佩再次回国,让杜心生和苗招娣之间再起波澜,苗招娣一直都认为杜心生心里爱的永远是俞佩佩,而自己只是杜家的一个保姆,杜心生和自己结婚是为了给安安找一个后妈,这让苗招娣对这段婚姻彻底失望。

不过因为杜妈妈生病,二人决定演一出戏,让杜妈妈在人生最后一段时光中没有遗憾,只可惜杜妈妈早就看破假象,杜妈妈去世后,招娣不顾挽留,摘下了杜心生为自己带上的戒指离开杜家,她不想再继续痛苦下去。

杜心生对苗招娣已经深深爱上了,他不愿意妻子离开自己,于是在梧桐里邻居的帮助下,杜心生给苗招娣下了一场大雪,并且深情告白苗招娣,最终成功挽回苗招娣的心,杜家一家人幸福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