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齐衡的汗巾被谁偷了

知否齐衡的汗巾被谁偷了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的汗巾不是被偷了,而是不小心掉在了盛家的前厅中,于是被盛墨兰捡到后藏起来,但是齐衡怕被人利用日后说不清,于是大张旗鼓找了起来,盛墨兰为了不被发现诬陷给了自己的侍女。

齐衡是齐国公的儿子,身份高贵的他在盛家学堂中读书,而盛家也一直将他作为座上宾对待,这样温文尔雅的男子,定然让盛家姐妹非常心动,尤其是最受宠的盛墨兰,对齐衡芳心暗许,只可惜齐衡心中另有所属。

汗巾帕子是古代男子的贴身之物,也可作为定情信物送给心爱的女人,所以当齐衡的汗巾不小心丢了之后,盛墨兰悄悄将其藏了起来,日后肯定能帮助自己和齐衡之间关系更亲密,只可惜齐衡为了以防万一,告诉了所有人。

盛老爷让主母王氏帮忙寻找,盛墨兰看到大家如此重视这件事情,为了防止被人发现汗巾在自己身上,她假装吩咐侍女素琴,将汗巾偷偷放到素琴身上,最后主母王氏从素琴身上搜到,认定是素琴偷了齐衡的汗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