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昆蓝喜欢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昆蓝喜欢谁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的剧情中,昆蓝喜欢的是治愈者封双双。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里,昆蓝接替了爷爷的责任,守护着身为治愈者的封双双,也爱上了她。因为从小时候,一次意外跌到封双双家里开始,昆蓝就喜欢上了这个可爱又可怜的小姑娘,所以经常来找她玩还给她带好东西吃。

但是因为妈妈寻雪的去世,封双双的爸爸患上了严重的心理疾病PTSD。因为他觉得只要封双双出现在外面,就会被人伤害,所以他从小就把女儿双双锁在家里,为了不双双到处乱跑,封云还会把双双锁进箱子里。

但是封双双是个孩子,她渴望着自由幸福的生活,所以在封云更改了她的志愿不让她上大学以后,她就逃离了爸爸身边离家出走。昆蓝也因为如此失去了封双双的踪迹。

幸好后来昆蓝又再度找到了封双双,还成为了她的邻居,在封云找到双双屋子的时候,还收留了封双双住在家里。在封双双成功进入MIST以后,昆蓝还经常去公司给双双送吃的,帮她笼络同事。甚至为了能让双双从事喜欢的职业还专门请杜宛天帮忙敲定封双双成为他的工作室的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