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歌

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歌

“亲亲抱抱举高高”是出自抖音一位UP主的歌曲《亲亲抱抱举高高》,这首歌融合了各类网络爆火歌曲的歌词,UP主将这些歌词杂糅在一起,融合自己的说唱。其中台词都是大家在网络中有所了解的,因此这首歌在抖音上一经推出,就火爆整个抖音圈,一首抖音神曲就这样诞生了。

这首歌的创作者叫做李文,一直坚持在抖音上做音乐,而他每次出镜都会戴着一个面罩,增加了一丝神秘感。而他则坦言是不想因为容貌影响了自己的创作,而自己又是一个极其低调的人,因此在抖音上就有了这样一位实力派蒙面唱将。

但这首歌也带来了一些负面评价,纯粹的将各类网络爆款口水歌进行杂糅创作,难免会引起网友的反感。但李问认为这首歌本来就是一个恶搞形式的歌曲,自己也只是将不同的歌曲进行整合罢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才是他的初衷。

这首歌终究还是火了,而且火爆程度超过李问的想象,大家都对他的说唱印象深刻。而歌词中体现的小情侣日常也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