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谷蓝帝个人资料

谷蓝帝个人资料

谷蓝帝是出身于在中国内地的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还参加了选秀节目《青春有你》。

因为参演了腾讯视频出品的甜蜜恋爱剧《喜欢你时风好甜》,男二号昆蓝的扮演者谷蓝帝,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强烈关注。这位年轻靓丽的小哥哥出生于重庆,曾经先后在南开中学和四川音乐学院就读。

在毕业以后,谷蓝帝就进入了演艺圈,成为了一名“小鲜肉”,并在2018年参演了他的第一部影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

而由很多眼睛尖的网友发现,谷蓝帝还参加了《偶像练习生》的第二季选秀比赛《青春有你》,就连微博也改为了“青春有你-谷蓝帝”。而从微博上来看,这位小哥哥不仅有一张英俊的面容,还有一颗有趣的灵魂。

他的微博里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博文,在11月16日的微博上,他把自己比作锦鲤,发文表示:“十二月会有奇迹吗。见者好运吧;)”并附上了自己红色的瞳孔。而在10月22日的微博里,他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和餐盘上写的“happy birthday”发文表示要为全网20个活粉营业一下,确实很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