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时明月5结局是什么

秦时明月5结局是什么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结局揭露了惊鲵的真实面貌、端木蓉苏醒、天明项羽也回归主线剧情。总的来说,编剧们填了第五季的坑,同时又为第六季埋下了伏笔,实际上这一集的剧情线相当的多,揭露了各个人物的后续,长达40分钟的剧情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秦时明月系列是中国的第一国漫,它以春秋战国为背景,讲述了身处乱世的各个人物如何在这错综复杂的社会中生存下去的故事,其中有大量的古代历史背景,儒家、法家、墨家、农家等等都被搬上了历史舞台,让观众在观众之余还能学习了解春秋战国百家争鸣的历史。

第五部君临天下就是着重讲述农家的故事,与之前讲述墨家儒家不同,农家中原有主线人物出场并不多,剧情主要围绕农家如何发展壮大以及它的使命展开。剧中也解答了前四季留下的诸多问题,但同时也给第六季的埋下了更多的坑。

结局揭露了惊鲵的身份,原来是田言。此外,赤练将端木蓉救醒,昏睡了这么多集的蓉姐姐终于又能有戏份了。然后剩下的就是为第六季埋下的众多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