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程开颜怎么嫁给宋运辉的

大江大河程开颜怎么嫁给宋运辉的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辉主动向程开颜求婚,二人在金州化工厂中谈恋爱已经一年多了,随着新设备的实验成功,宋运辉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程开颜也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宋运辉,最终宋运辉主动吻了程开颜,并且提出结婚。

程开颜是金州化工厂的干部子弟,父亲是维修厂的厂长,从小娇生惯养的程开颜有着小女人会撒娇的性格,也有着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豪爽性格,因为一次意外和宋运辉相识,程开颜被宋运辉认真肯干的行为深深吸引了。

程开颜的文化水平不高,所以对宋运辉这种高级知识分子很有好感,而在相处过程中宋运辉对其非常有好感,两个人顺其自然走到了一起,谈恋爱期间宋运辉就将自己的工资交给了程开颜,这让程开颜非常开心。

不过二人在相处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矛盾,程开颜是个非常容易吃醋的女人,面对宋运辉对远在美国的梁思申那么关心,这让程开颜心里很不舒服,尤其是看到梁思申寄给宋运辉的照片,她吃醋宋运辉没有将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在生活中程开颜有很多观点和宋运辉相反,面对梁思申要和舅舅外公打官司,程开颜觉得一个小姑娘不应该为了钱和家人闹上法庭,而宋运辉恰恰相反,觉得梁思申就应该为自己的未来争取一把,观念上的不同成为日后婚姻中最大的障碍。

宋运辉主持的新设备已经在工厂中安装完毕,他废寝忘食的看着新设备实验成功,宋运辉看着一直陪伴自己的程开颜,他主动提出结婚请求,并且带着程开颜回家,让父母看看自己未来的儿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