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时明月君临天下惊鲵是谁

秦时明月君临天下惊鲵是谁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中惊鲵的真实身份是农家的田言。纠结了观众几十集的问题,终于在第五季最后一集揭露了出来,这一集的时间长达40分钟,虽然填了不少的坑。但观众依旧觉得玄机实在是太精明了,吊了观众那么久的胃口。

第五季主要讲述诸子百家中的农家,惊鲵一出场就让其余角色震惊,大家都琢磨不透这位侠女的来历,不仅剧中人物,场外观众同样对这位女子的身份众说纷纭。而最后一集她亮出真身,飞到天空化身田言时,观众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就是农家最具知名度的人物——田言。

而更有戏剧冲突性的是,一直以来以推翻秦朝统治为己任的农家,内部却有一位成员是大秦的顶级杀手。而在结尾处并没有交代田言产生如此变化的原因,这也是玄机为观众留下的一个深渊巨坑,只能等到第六季再来一探究竟。

而惊鲵身份的揭露也圆了第五季留下的诸多疑点,此外她的身份还与盖聂卫庄联系到了一起,这其中又有很多值得挖掘的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