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愿的结局

许愿的结局

《古董局中局》小说中的结局是许愿成功识破了老朝奉的身份,替爷爷伸冤成功。许愿本是一个古董店的小老板,有时候还会靠作假来赚外快,结果被一个不速之客差点扰乱了生意。

药不然是五脉中人,也是未来的掌门人,他去到许愿的古董店故意刁难许愿,给他难堪,许愿这时候就知道自己三十岁的劫难来了,他想起了算命老先生跟他说的话,三十岁是他不会好过的一年。

许愿的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结果第二天就被人给蒙着眼睛去到了一个很神秘的地方。可这件事却难不倒许愿,他有着很强的敏锐能力,即便看不见也猜得出他去到的地方是哪里,罗局的一番话让他意识到危机已经来了。

自己的身份其实跟五脉有很大的关联,并且他还有一个“汉奸爷爷”许一城,不过这件事很蹊跷。爷爷是汉奸这件事其实五脉都知道没那么简单,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五脉中人也不愿旧事重提,怕扰乱了五脉人的心思。

许愿一听说自己的爷爷是个汉奸,结果转头就想跑,但接下来又有了一件不得不参与的事情,那就是佛头案,日本人将佛头归还点名要许家后人参与,许愿是唯一人选。

故事百转千回,许愿已经无法逃脱,这或许是他的劫,过也得过,不过也得过,或许在这条路上他还会有另外收获呢,比如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