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何正昌是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何正昌是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何正昌是何太昌的弟弟,当年哥哥就是为了救自己跟治愈者寻雪一块死了,他也不知道哥哥具体是怎么去世的,为了查清哥哥去世的真相,他病好了之后一直在追查哥哥的死因,还险些做出对双双不利的事情,心中常年燃烧着复仇的火焰。

在这起案件中寻雪是关键人物,寻雪这个人虽然已经不在了, 但却非常神秘,她救了很多人,于是何太昌慕名前来,却被寻雪拒绝门外好几次,何太昌走投无路,试了好几次都被拒绝,他最后跟寻雪一起自尽。

何正昌当年得了什么病这一点无从得知,寻雪当年为什么拒绝救他这一点也是个谜,或许这一切只有寻雪的丈夫才知道吧,但寻雪去世后不久,双双就跟爸爸搬家了,那个地方成了一片废墟,也成了双双的痛苦回忆。

事情过了那么多年仍然是个谜,何正昌从那一次跟哥哥分别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哥哥,所以他心理有点扭曲,也有点可怕,何正昌嫉恶如仇,一直跟踪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