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烟烟喜欢谁

黄烟烟喜欢谁

《古董局中局》黄烟烟喜欢许愿,而药不然是黄烟烟从小到大的好拍档,两个人要是有感情线也就没许愿什么事了,黄烟烟第一眼看见许愿的眼神就有那么点意思,一切就好像是命中注定,黄烟烟的生命中注定要出现一个像许愿这样的人。

黄烟烟是黄家的血脉,爷爷掌管许家的白门,如果许愿重回五脉,那么第一个不同意的人就是黄烟烟爷爷黄克武,他是个老奸巨猾的人,如果许愿跟黄烟烟的感情线爆发,那么黄克武第一个会出来阻拦,黄克武已经命不久矣,黄烟烟也不会完全不顾及爷爷的感受。

故事的一开始黄烟烟就跟许愿有对手戏,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有眼神上的碰撞,虽然黄烟烟表面冷酷,但她并不是对感情这方面完全不开窍,而是出于身份的原因,无法跟许愿眉来眼去。她从小就在爷爷身边做事,早已经习惯这样无聊孤寂的生活了。

而许愿的身边也出现了不止一个女人,另一个女人就是日本人木户加奈,木户加奈很温柔,因佛头的事情她跟许愿有了很多接触,可以说比黄烟烟还多,不知许愿会作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