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表脸书什么意思

发表脸书什么意思

发表脸书顾名思义就是在脸书上发表动态讯息,脸书是世界上最大的社交软件Facebook的中文翻译名,全球共有几十亿用户在使用Facebook,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中国大陆不能使用Facebook,但Facebook早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社群服务软件,在国外颇具影响力。

Facebook最早由扎克伯格于2004年创立,当时只是为了服务学校学生沟通,扎克伯格就开发了这一款即时通讯软件。但让他意想不到的是,由于Facebook注册简单使用方便使得服务器承受不了一时间暴增的用户,2005年扎克伯格建立公司,Facebook的黄金时代正式开始。

新浪微博、微信在早期与Facebook相类似,都是社交软件方面的巨头,只不过Facebook更加的国际化。众多的明星、公司、政界人士都通过注册Facebook与外界沟通交流,新浪微博、微信就是借鉴了这种形式,才有了现在的局面。

实际上我们熟知的外国娱乐消息都是先从Facebook、推特上发布,然后再整合到国内网络上面。在之前还会有很长时间的延迟,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内收到的讯息也越来越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