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铲屎官是什么梗

铲屎官是什么梗

“铲屎官”是什么梗

网络流行语,意指给猫、狗铲屎的人类。 爱猫人士将自己比作铲屎官,以表诙谐幽默气氛。

“铲屎官”出处在哪

多数用来指养猫、养狗者。汪星人与喵星人每次便便完后,只能由人来为其清理便便,久而久之,人就变成铲屎官喽。这是爱养宠物的人的自娱自乐的一种方式。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用该词来营造诙谐幽默的氛围。但是,“铲屎官”们很多时候并不能赢得宠物的好感与尊重,宠物们的随性排泄更是让铲屎官们头疼不已:你的猫是不是不在沙盆中拉粑粑?而是拉在地板上、门垫上或者是你的床上?如果这样的话,那它就是故意的,你的猫在告诉你:摆准你自己的位置!在家你不过是仆人,他才是一家之主。

“铲屎官”发展经历

有些朋友年纪轻轻就猫狗双全,真的很令人嫉妒了。猫猫狗狗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成为人们的好朋友,好家人,明星中也不乏铲屎官们的存在,鹿晗胡歌刘亦菲范冰冰...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和宠物的合影,可谓算的上我们朋友们里面常见的炫娃狂魔了。

“铲屎官”相关例句

除了我们今天说到的铲屎官一词之外,网络上含义相近的网络词还包括“猫奴”一词,因为养猫的人都觉得猫比较高贵冷艳,猫猫对你爱答不理你还是对它爱不释手,由此以往人类供猫为主,人甘为奴。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网络流行语详解请关注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