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手2019首发阵容

歌手2019首发阵容

湖南卫视的歌唱节目《歌手2019》的首发阵容分别是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和张芯六组选手。

18年湖南卫视播出了很多的节目,不仅有《亲爱的客栈2》、《中餐厅2》这种好评节目的续作,还有《声入人心》这样的创新性节目,可算是挽救了在电视剧上遭遇滑铁卢的收视率。

而到了年末,湖南卫视应该是打算要猛力冲一把业绩了,所以在12月26日召开了《歌手2019》的发布会。也正是这次的发布会,揭开了19年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序幕,拉开了隆重的大幕。

这次发布会上,一众首发歌手--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和张芯等人都悉数亮相。区别于其他歌手,刘欢还在发布会上宣布将要和芒果TV、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一个叫做“刘欢原创音乐基金”的基金会。

因为唱片工业的滑坡导致了国内乐坛的举步维艰,而奢望别人伸出援手还不如积极地自救,所以刘欢就成立了这个基金会。而且刘欢还表示自2020年起,每年的1月11日,“刘欢原创音乐基金”将拿出100万元人民币,奖励一位中国的“原创音乐之星”,希望能够鼓励华语原创歌手的发展,让他们可以做出好的作品来回馈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