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木户加奈喜欢谁

木户加奈喜欢谁

《古董局中局》木户加奈喜欢许愿,她是木户有三的孙女,当年许一城就是将佛头卖给了这个人,结果木户加奈一直想让佛头回到中国,这中间接触到了许家的后人许愿,许愿看似平凡却是一个神通广大的人,木户加奈想要借助许愿的本领来调查这起案件。

木户加奈是一个很温婉的姑娘,她温柔如水心地善良,但其实她心中有很大的秘密。这个秘密其实只有许愿才知道,因为许愿是许家的后人,最有资格知道关于她们家的事情,过程中她喜欢上了这个很潇洒的男人。

毕竟许家跟木户家族有很深的渊源,而且这过程中她跟许愿的接触很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俩的结合也是好的,但毕竟木户加奈是个日本人,而且加奈的身份不允许,所以他们不是最佳cp,这过程中还有另一个女生也出现了。

黄烟烟认识许愿比木户加奈早,虽然白门跟黄门有点势不两立,但他们到底都是五脉中人,未来再多的纠葛也会解开的,并且许愿真心喜欢的人是黄烟烟,可风云变化太块,许愿究竟会作何选择这一点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