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卫卿父亲被谁谋杀了

大约是爱卫卿父亲被谁谋杀了

在电视剧《大约是爱》中卫卿父亲是被入室盗窃的小偷给谋杀了,他被小偷用枪打中后,害怕他们伤害自己的儿子,于是艰难爬上楼梯用凳子堵上卫卿房间的门,最终因为失血过多去世,卫卿目睹了父亲躺在血泊中的景象。

卫卿父亲是一位非常有名的画家,身为艺术家的他天生喜欢自由自在的绘画风格,可是卫卿的画中充满了金钱和利益,而他们领养的孩子甯非在绘画上非常有天分,这导致卫卿的父亲对卫卿非常严厉,时常责骂卫卿。

卫卿不能忍受属于自己的爱被别人抢走,于是独自一人离开家去美国生活,其实在卫卿父亲心中是非常爱卫卿的,只是表达的方式是错的,当他得知自己得了癌症后,卫卿父亲决定去美国陪伴儿子一段时间。

不过卫卿在国外并没有好好学习,而是整天和一群朋友喝酒,父子二人发生很大的争吵,当天晚上一群小偷潜入卫卿家里偷东西,卫卿父亲为了救儿子被歹徒打了两枪,最终倒在血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