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施浪是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施浪是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施浪是齐勋唯一的男生好朋友,扮演者是孙克杰。施浪是齐恬心中最好的施浪哥哥,可他喜欢齐恬,齐恬不知道,齐恬喜欢的人是昆蓝,自从昆蓝出现后,每一次施浪被齐恬叫去约会都是为了昆蓝,施浪虽然有点伤心,但每一次都会陪着齐恬去。

施浪看似表面油嘴滑舌,但其实非常专一,尽管齐恬只把自己当成一个大哥哥,他也总是会在齐恬身边不离不弃,施浪一出场就赚足了眼球,甚至还有网友说比男一齐勋还帅,这样看来有那么一点喧宾夺主的意思。

施浪的扮演者孙克杰证明了,是金子到哪儿都可以发光,不过在这部剧中他的人设有点可怜,让人心疼。毕竟长的这么好看,不有三两个女生喜欢,在粉丝眼里是一件非常不正常的事情,如果昆蓝不出现,那么施浪会一直做齐恬身边的骑士。

最后他的结局不怎么好,因为齐恬危在旦夕,她是一个异能者,每一次使用异能都会透支生命,不知道齐恬会作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