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靳东是山东哪里人

靳东是山东哪里人

中国内地影视演员靳东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人,后来在山东省济南市长大。

中国内地的优秀影视演员靳东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后来跟随爸妈在济南长大,是个地地道道的山东大汉。但是区别于山东人一贯的粗犷形象,靳东在生活中却是个细腻又风趣的人。尤其是演戏的时候,他能够把人物的性格特点揣摩到细节中,然后在戏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愧是个实力深厚的演员。

其实这种深厚的功底来源于他在戏剧舞台多年的摸爬滚打,很多人都不知道靳东其实还是一个优秀的话剧演员。他曾经在2008年跟陈数合作过曹禺先生知名作品改编的话剧《日出》,并在里面出演了正直高尚的方达生。在13年,靳东在中国煤矿文工团复排的话剧《惊天雷》里,扮演了毛泽东毛主席。

因为出身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班,靳东一直不曾忘却过戏剧的舞台,在17年,靳东和韩江等人合作创建了北京当代话剧团,并担任剧团首部作品《海上夫人》的出品人。

而18年,靳东也在大荧幕上交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恋爱先生》,获得了无数观众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