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许一城为什么帮日本人

许一城为什么帮日本人

《古董局中局》许一城帮助日本人,其实是为了保护本土国宝。许一城将佛头卖给日本人其实是为了将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日本,他好借助调虎离山之计暗中“运作”将真的佛头隐藏起来,这件事隐瞒了三代人,终于要水落石出了。

五脉在许一城时期,是最风光的时候,五脉风光的时代随着许一城的去世也不复存在,但五脉仍然存在,这离不开其他几脉的努力,这五脉并不是坏人,而是好人,木户有三也不是坏人,是好人。

到许愿这一辈,如果真实的故事再不解开,那么就要大乱了,许愿背负使命踏上探索的征程,药不然跟黄烟烟许愿三人建立最强铁三角,正在为这一起冤案申诉,过程艰苦,但在其中他们都收获了许多。

爱情、友情,并肩同行,再加上一个木户加奈,一起将事情的真相揭开,许一城的汉奸罪名即将洗脱,牵扯到的人和事甚广,看许愿、药不然、黄烟烟要如何面对,老朝奉在暗中笑看古董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