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坠楼到低伤多重

张云雷坠楼到低伤多重

张云雷因从南京南站二楼掉下,身上多处骨折,差点造成瘫痪,头部出血严重,在送往医院后进行抢救十多个小时,手术之后转入重症监护室,在医院治疗很久才脱离生命危险。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张云雷经历此次事件之后更加珍惜身边的朋友了。而郭德纲也通过此次事件重新整顿了德云社。

事件发生在2016年8月,在与同门师兄弟表演完相声之后,几个年轻人打算去喝点小酒舒缓舒缓压力。而其中一个人要赶着去坐火车,慌忙之中忘记带行李,接着张云雷与李欧一起将行李给送到火车站。就在回来的途中,因酒精的影响,使得他稀里糊涂的跨过栏杆,楼上坠落。

在医院进行抢救的他可谓是与死神做了次斗争,全身多处骨折加头部出血,但他都坚持了下来,修养一年之后,他又重新回到相声舞台。而在这次事件之后,郭德纲也在舞台上多次调侃张云雷,称他为“敢死队队长”。

回归之后的张云雷更加珍惜在台上每一次表演机会,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而“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几个字在他身上是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