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明兰如兰为什么受罚

知否明兰如兰为什么受罚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明兰如兰受罚是被墨兰害的,盛家夫妇在前厅和贵宾说话,墨兰使坏将明兰和如兰推出屏风,这让盛老爷非常生气,觉得两个孩子一点规矩都没有,于是处罚她们在祠堂跪三天。

在剧中伯爵府大娘子来盛府做客,她是官宦人家有名的红娘,喜欢给各个府中的小姐公子做媒,于是盛墨兰在母亲的要求下,在家中老老实实等着大娘子来叫她去拜见伯爵府大娘子,可是左等右等却没见有人来叫。

林小娘一直都被大娘子憎恨,可家中孩子们的婚事又由大娘子做主,林小娘害怕自己的女儿嫁不好,身边的下人出主意,让盛墨兰去前厅偷偷看一眼,这样日后遇见了也能留个好印象,但盛墨兰在偷偷去的时候被如兰发现了。

于是如兰带着明兰偷偷跟过去,在屏风后面如兰和墨兰发生争吵,于是墨兰就将二人推出屏风,并且装作出一副是自己没有管好妹妹的样子,生气的盛老爷觉得明兰和如兰一点规矩都没有,于是狠狠处罚了她们。